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上海湘润实业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经营模式: 贸易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208年
主营行业: 机械
所在地区: 上海浦东川沙路5558号绿地东海岸商务大厦B座
  • 暂无分类
  • 侯工
  • 电 话:021****32650
  • 邮 件:167****328@qq.com
  • 手 机:132****8650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PFTL101A 2KN枕式张力传感器
品牌: abb
型号: PFTL101A 2KN
规格: PFTL101A 2KN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12-08 10:16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
ABB枕式张力传感器PFTL101A 2KN水平力测量广泛用于造纸厂,造纸生产过程中,为了保证生产的稳定和良好的产品质量,必须保证纸页在生产过程中具有恒定的张力。采用张力控制系统是一项重要的技术和保证措施。

ABB所有枕式压头PFTL101A 2KN的都采用了高耐受性的不锈钢以及密封的内部元件。轧机专用压头适用于极其恶劣的环境,例如冷连轧机以及镀锌和酸洗作业线等。

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上海湘润15900577130,徐小翠,QQ:1678267328

ABB 枕式张力传感器, 使纸页在生产中, 张力始终保持恒定, 避免了纸张在生产中的质量问题, 俗称“起拱”, 使产品质量和产量大大提高, ABB枕式张力传感器PFTL101A 2KN水平力测量的结构坚固,带低阻抗信号输出,适应性强,而且具有抗振动、抗干扰、耐高温的特性。采用压磁式原理,因此不会有因疲劳现象而产生的物理漂移,在测量中始终保持高精度检测。

ABB枕式张力传感器PFTL101A 2KN应用:–水平测量应用于高的理想重荷载和相对较小的紧张局势,如纸机。枕块式张力计水平测压元件,圆柱插头连接,测力范围:0.2~2KN.
用PFTL101A 2KN水平分力测量幅面的张力效果最佳, 可以按纸幅面的张力值大小选择合适的压头尺寸, 在设计安装中, 注意要自然去除导棍的自重量, 因为导辊的重量要比纸幅面张力值大很多, 这样才能做到张力测量的准确, 使得对纸幅张力值测量获得最优化, 高精度。

PFEA111 描述:常规控制单元,能接2个压头,根据应用环境的不同,上海湘润实业有IP20和IP65的防护等级,PLC接口信号为0--10V DC , 各种校准和量程参数可以现场设定。
  PFCL201C 描述:枕块式张力计垂直测压元件,上海湘润采用圆柱形插头连接;测力范围:5~50KN;
  PFCL201CD/CE 描述:枕块式张力计垂直测压元件,采用上海湘润电缆密封接头/带保护软管的固定电缆连接,测力范围:5~50KN;
  PFTL101A  描述:枕块式张力计水平测压元件,圆柱插头连接,测力范围:0.2~2KN.
  PFTL101AE  描述:枕块式张力计水平测压元件,固定上海湘润电缆连接,测力范围:0.2~2KN.
  PFTL101AER  描述:耐酸型枕块式张力计水平测压元件,上海湘润固定电缆连接,测力范围:0.2~2KN. 用于造纸湿端张力测量,防护等级可达IP66/67
  PFTL101B  描述:枕块式张力计水平测压元件,上海湘润圆柱插头连接,测力范围:2~20KN.
  PFTL101BE  描述:枕块式张力计水平测压元件,上海湘润固定电缆连接,测力范围:2~20KN.
  PFTL101BER  描述:耐酸型枕块式张力计上海湘润水平测压元件,固定电缆连接,测力范围:2~20KN. 用于造纸湿端张力测量,防护等级可达IP66/67
  PFTL201C  描述:枕块式张力计上海湘润水平测压元件,圆柱插头连接,测力范围:10~50KN.
PFTL 201C  枕块式张力计水平测压元件 , 圆柱插头连接 , 测力范围: 10~50KN. 
PFTL201CE  枕块式张力计水平测压元件 , 固定电缆连接 , 测力范围: 10~50KN. 
PFTL201D  枕块式张力计水平测压元件 , 圆柱插头连接 , 测力范围: 50~100KN. 
PFTL201DE  枕块式张力计水平测压元件 , 固定电缆连接 , 测力范围: 50~100KN. 
PFVL141V  矩形测压元件 , 测力范围: 0.63~56MN; 宽度范围: 70~ 610mm ;长度范围: 120~ 1320mm 高度: 74mm 。 
PFVL 141C  圆形测压元件 PFVL 141C , 测力范围: 1.6~60MN; 直径范围: 210~ 890mm ;高度: 74mm 。 
PFVL141R  环形测压元件 PFVL 141R, 测力范围: 2~28MN; 外径范围: 240~ 895mm ;内径范围: 100~ 595mm 高度: 74mm 
PXAH401  Millmate Operator Unit 400 ,面板安装,可以与控制单元网络通讯。尺寸: 160×235 × 60 mm , 前面防护等级 IP65, 其他方向 IP20 ,重量: 1.3 kg . 
PFVA401  轧制力控制器,可向测压元件提供激励,带模拟输入 / 输出,数字输入 / 输出,以太网接口, RS232/485 接口,可选配高速现场总线通讯接口。 
PFBL141B/C  垂直力测试单元 , 分为单辊 / 双辊、固定 / 旋转轴端不同型式,测量范围 4 - 400 kN 。其中, PFBL 141C 的外形尺寸可按照用户要求定制。 
PFEA101  在开卷和卷取过程中进行恒张力闭环控制 , 可连接测压元件以及制动器 , 离合器 , 马达等转矩输出装置。 
PFEA111  张力控制器 , 可带两个测压元件,结构紧凑,导轨安装。 
PFEA112  在 PFEA 111 的基础上增加了 Profibus-DP 现场总线通讯功能。 
PFEA113  张力控制器 , 可带四个测压元件, Profibus-DP 现场总线通讯功能,六个可配置的模拟量输出端口。 
PFRL 101A  径向测压元件 , 额定负载 0.5KN. 
PFRL101B  径向测压元件 , 额定负载 1.0KN. 
PFRL 101C  径向测压元件 , 额定负载 0.5~2.0KN. 
PFRL101D  径向测压元件 , 额定负载 5.0KN. 
PFTL301E  迷你型纸幅张力水平测压元件 , 测压范围 :0.1~1KN 
PFCL301E  迷你型纸幅张力垂直测压元件 , 测压范围 :0.2~1KN 
PFVL141V-20MN
0条  相关评论